没见过非洲人吗

[黑篮]当黑篮众人有了微博之后(1)

【紫原更新微博】

紫原敦:

赤仔~我错了~原谅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黄濑凉太:诶诶诶诶,小紫原你干了什么? ∑( ° △ °|||)

青峰大辉:笨蛋!当然是干了赤司!啧,真是禽兽。

黄濑凉太:小青峰好讨厌QAQ你才是笨蛋!

黑子哲也:黄濑君真的是笨蛋,还有青峰君你最没资格说别人是禽兽了吧。

青峰大辉:哲...你...

黄濑凉太:小黑子QAQ

火神大我:赤司君还没出现...

青峰大辉:这不明摆着累着了一直在睡觉吗~

绿间真太郎:哼~


【黄濑更新微博】

黄濑凉太:

整个假期都能和小青峰在一起~\(≧▽≦)/~@青峰大辉 小青峰我要one on one!(/≥▽≤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笠松幸男:秀分快

早川充洋:秀分快+1

森山由孝:秀分快+2

小堀浩志:秀分快+4

中村真也:秀分快+5

武内源太:秀分快+6


【青峰更新微博】

青峰大辉:

@黄濑凉太 我陪你one on one,晚上记得听我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黄濑凉太:小青峰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黑子哲也:代表诚凛为黄濑君点蜡

高尾和成:代表秀德为黄濑君点蜡

今吉翔一:代表桐皇为黄濑君点蜡

冰室辰也:代表阳泉为黄濑君点蜡

实渕玲央:代表洛山为黄濑君点蜡

笠松幸男:我就看看


【高尾更新微博】

高尾和成:噗哈哈哈哈!!!小真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绿间真太郎:高尾你给我去死!

黄濑凉太:小绿间又傲娇了╮(╯▽╰)╭

绿间真太郎:黄濑你也给我去死!

青峰大辉: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

高尾和成:嘛嘛...其实是...

绿间真太郎:给我闭嘴...

紫原敦:诶~刚才看见绿仔拿着女孩子生理期用的东西走过~绿仔也用吗~

绿间真太郎:紫原敦你给我去死!

赤司征十郎:伤害敦的人就算是真太郎也得死!

高尾和成:小真我可什么都没说

火神大我:噗哈哈哈哈

叶山小太郎:噗哈哈哈哈

绿间真太郎:你们!这只是今天的幸运物的说!


【高尾和成更新微博】

高尾和成:

才人永远都是落寞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绿间真太郎:说人话

高尾和成:小真我们约会去吧w

绿间真太郎:不要!

高尾和成:小真去嘛QAQ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

绿间真太郎:下午陪我去星巴克

高尾和成:诶诶诶!小真你答应了!!!

绿间真太郎:闭嘴!只是今天的幸运物是星巴克的咖啡的说!

高尾和成:是是是

黑子哲也:又见秀

黄濑凉太:小绿间又傲娇了233


评论(8)

热度(67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